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

心声

.



风啊

我只能向你倾诉

心中的郁闷

但请你不要

用刺骨寒风

回应我

我只是想找一个倾诉的

知心者

不是一个

冷酷的回应者

因为事实我是知道的



请让我多存一份希望





.

4 条评论:

  1. 宝,言为心声,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吧!这或许帮不到你解决什么,但是至少可以减少你内心的郁闷啊!
    找个愿意聆听你的人吧!

    ~其实我是个意气用事的人,时不时让自己的情绪坦荡荡地流露出来,但我仍旧会坚持自己表达内心的方式,尽管别人会在后面对我指指点点,因为我就是我。如果活在这个世上时时刻刻都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下,未免也太压抑了!适时摊开自己的心胸去面对这个世界,你会觉得轻松一点!~

    很多时候,希望都是自己给自己的,但这何尝不行呢?这也是你生活的一种方式!;p

    加油!^0^
    永远支持你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的话,我只是心情不好,发自己的脾气才写的,当时候觉得没有人明白,连风也一样冷。现在好多了,我会加油的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如果你不介意,我会是你最佳的听众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停泊,我当然不会介意。谢谢你,好姐妹。^_____^

    回复删除